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Your Pet, Our Passion.
Man sat outside with Labrador

讓我們的產品系列更透明化。

在普瑞納,我們相信營養資訊應該要能簡單易懂。

我們的目標

讓消費者能取得有關我們寵物食品的豐富資訊。

我們至今達到的成就

達成各階段 的目標

我們承諾要透過在包裝上提供易於理解的普瑞納營養資訊與建議的方式,讓資訊變得更容易取得。

此外,我們也經由社群與線上平台取得重大進展;在這些平台上,我們讓寵物飼主及其他有興趣的利益關係人能在標籤以外取得更多資訊。

「我們重視消費者的疑問」,請留下提問,讓我們一起提升寵物營養健康生活。

我們的觀點

根據我們的重要性研究,現在的寵物愛好者樂於了解更多品牌與產品。他們想知道我們的系列包含哪些領域,而且能獲得越多資訊越好。我們希望提供讓每個人輕易取得及理解的營養資訊。

我們相信應該讓消費者有能力做出有根據的選擇,因此我們致力於提供易於理解及透明的資訊與建議。我們和寵物食品營養專家、主管機關與業界組織合作,讓顧客能自信地知道他們具備做選擇的必要知識。

雀巢以創造分享價值為基礎

正如我們致力於改善寵物及關愛牠們的飼主創造更豐富的生活,我們的雀巢母公司也致力於改善生活品質,並幫助讓個人及其家人、我們的社區與地球擁有更健康的未來。

更深入瞭解雀巢的社會貢獻

 

Woman holding up Cat
我們的影響力
我們的承諾
我們致力於為寵物及關愛牠們的飼主改善生活,因而制定了將在 2023 年前達成的 10 項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