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Your Pet, Our Passion.
Woman walking a dog outside

關於我們

我們相信寵物及飼主能讓彼此變得更美好。

我們的故事

寵物與飼主之間的羈絆確實獨一無二。以共同的陪伴、經驗與關愛為基礎,啟發我們相信當飼主與寵物產生羈絆,生命就會變得更豐富。因此 125 年來,我們一直在為處於不同生長階段及生活型態的貓咪及狗狗開發美味並能改善生活的食品。

每一天,我們深受喜愛的品牌組合都能觸動數百萬個生命。透過提供各式各樣的價格,以及從良好到出色的營養品質,我們能確保為所有寵物提供完整而均衡的營養。

身為寵物愛好者與飼主,我們很清楚優質的營養能如何幫助寵物及飼主一起過得更快樂、更健康且更長壽。為寵物及關愛牠們的飼主創造更豐富的生活是我們最擅長的工作,也是我們存在的理由。

寵物及飼主能讓彼此變得更美好。

我們的抱負

我們的做法是藉由傾聽利益關係人,瞭解他們最重視什麼、他們有哪些疑問,以及他們希望普瑞納能在當地與全球聚焦哪些領域,努力成為全球最受信賴的寵物護理公司。

我們的願景

隨著普瑞納從寵物食品公司發展及轉變為寵物照護生態系統,我們將探索全新方式,為寵物飼主提供最出色的經驗,並且實現我們為寵物及關愛牠們的飼主創造更豐富生活的目的。

唯有透過將我們的寵物食品專業知識與產品組合優勢,結合以全新的事業模型與合作關係,我們才能幫助更多人經歷寵物為我們生命帶來的奇妙益處。

(將普瑞納生態系統打造成英國最主要的寵物護理提供者,包括從改善生活的營養飼料核心,到飼主所追求除了食品以外的經驗。)

這個想法深植於我們的目的之中,當我們幫助更多人經歷寵物為生命帶來的奇妙益處,我們將能實現抱負,並值得在寵物一生中被飼主視為最受信賴的寵物護理選擇。

Multi-signpost-mobile-Commitments
我們的承諾
我們致力於為寵物及關愛牠們的飼主改善生活,因而制定了將在 2023 年前達成的 10 項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