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Your Pet, Our Passion.
managing cat allergens

冠能®舒敏系列™

管理人對貓過敏的重大突破

普瑞納研究人員發現了一個方法,能安全降低貓咪唾液裡主要貓過敏原Fel d1的活性程度。

這是一個重大突破,因為這是一個能管理人對貓過敏的方式。現在,相對於限制人們接觸貓咪,人們可以改為有限接觸過敏原。

「這些過敏原Fel d1對養貓造成重大阻礙,並可能限制愛貓人士與貓咪的互動。我們的發現有機會改變人對處理貓過敏的方式。」

Dr. Ebenezer Satyaraj 普瑞納免疫學家

對貓過敏的影響

許多人,不遺餘力地減少周圍環境的過敏原,如每日清潔與經常清洗。對貓過敏會限制人們與貓咪的互動,而且很遺憾的,對貓過敏也是貓咪被送到收容所的常見原因。基於這個理由,過敏原會也會阻礙領養貓咪及養貓。

Fel d1:主要的貓過敏原

[Fel • Dee • One] 名詞

這是一種在貓咪唾液與皮脂腺中製造出來的蛋白質。這種蛋白質會在貓咪理毛過程中轉移至貓毛與皮膚上,接著再經由毛髮與皮屑(脫落的乾燥皮膚)散布在家中各處。

以友善貓咪的革新方式處理對貓過敏

普瑞納研究人員經過 10 多年的研究,發現貓咪在食用含有機蛋成分抗體的飼料後,就能減少主要的貓過敏原Fel d1。這些抗體能安全黏結及阻擋貓咪唾液中的 Fel d 1,並且會在貓咪理毛時將這個無活性的 Fel d 1 轉移至毛髮。這是一種安全且友善貓咪的方法,並且不會干擾 Fel d 1 的製造,也不會改變貓咪的整體生理機能。

Live Clear infographic

根據指標性的普瑞納研究

餵飼此雞蛋成分抗體頂級貓乾糧後,97% 的貓咪都顯示其毛髮與皮屑中 Fel d 1 的活性程度下降了。平均而言,從餵飼這款飼料的第三週開始,貓咪毛髮中的活性 Fel d 1 會減少 47%。

減少貓咪毛髮與皮屑中的活性 Fel d 1,能幫助降低生活環境裡的貓過敏原。

A major breathrough in managing cat allergens

Liveclear product
冠能

處理對貓過敏的重大突破

我們相信沒有任何原因可以阻擋你與愛貓之間,即使是過敏原也不例外。探索冠能®舒敏系列,為您提供不一樣的過敏處理程序,讓您與愛貓可以更親密接觸。甩開過敏負擔 放膽吸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