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Your Pet, Our Passion.
Dog and cat on owners lap

認識我們

為寵物及關愛牠們的飼主創造更豐富的生活。

我們相信當飼主與寵物產生羈絆,生命就會變得更豐富。

這個觀點長久以來一直是我們企業的一部分,並透過 William H. Danforth 在 1904 年建立的普瑞納品牌實現了。

這個信念現在成為我們在全球的一切作為以及製造產品時的核心。

Discover more

Multi-signpost-mobile-about
我們的故事、目的與人員
為寵物及關愛牠們的飼主創造更豐富的生活是我們最擅長的工作,也是我們存在的理由。
Multi-signpost-desktop-nutrition
我們的營養哲學
透過我們由全球 500 位營養學家、科學家、獸醫與動物行為專家所組成的優秀普瑞納團隊,我們以提升寵物營養的標準為使命。
signpost-mobile-innovation
我們的科學
普瑞納研究所及創新
自成立以來,普一直是營養創新的先驅,其目標是幫助狗和貓活得更好、更長壽
Campaign Signpost Mobile LiveClear
冠能

處理對貓過敏的重大突破

我們相信沒有任何原因可以阻擋你與愛貓之間,即使是過敏原也不例外。探索冠能®舒敏系列,為您提供不一樣的過敏處理程序,讓您與愛貓可以更親密接觸。甩開過敏負擔 放膽吸貓。

Signposting Single Mobile-Impact
我們的影響力
我們的影響力
我們聚焦在達成對寵物及牠們的家人、社區與我們所處經營環境的承諾。
我們的品牌

我們以製造全球最受歡迎以及受信賴的寵物食品品牌為榮。我們正在不斷努力,增進寵物的健康與營養。與普瑞納一起,讓您的寵物保持快樂、健康與強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