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Your Pet, Our Passion.
Vet with Husky

藉由創新研發提升寵物的健康與幸福。

我們相信優質的營養對寵物的健康不可或缺。

我們的目標

我們持續創新研發,提供提升寵物健康與幸福的新產品。

我們至今達到的成就

達成每個階段的目標

我們持續創新研發,並以提升寵物健康與幸福為目標。我們也保證會透過發表科學期刊文章的方式,分享我們的研究發現。

每一項產品都獲得普瑞那的營養學家與獸醫支持,他們都是致力於創新及提供高品質營養飼料的研究人員。

我們的歷史可追溯至 19 世紀,而我們對於促進寵物營養的熱忱延續至今,並再次做出承諾,持續提升寵物健康與幸福為初衷。

我們的觀點

從我們的研究人員與營養學家,到我們的行銷與銷售人員,我們公司的所有人員都是寵物飼主及動物愛好者。我們致力於瞭解寵物在營養、行為與社交上的需求,並專注於盡我們最大的力量讓寵物過得健康、快樂。

我們深信優質的營養對寵物的健康不可或缺。因此自公司創立以來,我們的所有活動都遵守對高品質、科學驗證及成效的承諾。在普瑞納,營養就是核心焦點。

身為全球領先的寵物護理企業之一,我們在科學、創新與寵物瞭解方面投入了大量資金。我們有責任為寵物及牠們的飼主運用這個知識與寵物食品研究,還有我們發展出來的技能知識,努力突破極限,並持續開發包括針對有特殊需求的寵物以及需要獸醫處方營養的各種飼料。

 

與世界各地受敬重的同事與知名獸醫合作,我們對於推動創新,讓寵物健康與幸福取得重要進展的前景感到相當興奮。

普瑞納專家

 

雀巢以創造分享價值為基礎

正如我們致力於改善寵物及關愛牠們的飼主創造更豐富的生活,我們的雀巢母公司也致力於改善生活品質,並幫助讓個人及其家人、我們的社區與地球擁有更健康的未來。

更深入瞭解雀巢的社會貢獻

 

Woman holding up Cat
我們的影響力
我們的承諾
我們致力於為寵物及關愛牠們的飼主改善生活,因而制定了將在 2023 年前達成的 10 項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