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Your Pet, Our Passion.
Woman touching ginger cat's nose

去除產品中的人工色素

我們致力於去除產品中的人工色素。

我們的目標

到了 2020 年,我們將會完全去除主食產品裡的人工色素。

到了 2023 年,我們將會完全去除零食產品裡的人工色素。

我們至今達到的成就

達成各階段的目標

我們持續降低人工色素,我們在主食產品方面已有不錯的進展,我們有信心越做越透徹,並且能夠提供完全不含人工色素的犬貓寵物食品。

我們的觀點

我們知道在選擇寵物食品時,多數飼主都希望選擇看起來美味的飼料。寵物食品會在製造過程中失去顏色,因此會添加人工色素維持令寵物垂涎及一致的食品外觀。自然界存在著非人工色素,若色素是從大自然中萃取再進行加工處理,就可視為「天然」的非人工色素。

不過,我們認為如同人類不希望自己食用的食品裡含有人工色素,飼主也不會希望寵物的食品裡含有人工色素。

現在我們的許多產品中都未添加人工色素

產品重新調整配方需要時間,但我們已在這個旅程中取得大幅進步。我們已完成頂級乾糧的評估,以確立計畫去除普瑞納品牌中的任何色素添加。

 

雀巢以創造分享價值為基礎

正如我們致力於改善寵物及關愛牠們的飼主創造更豐富的生活,我們的雀巢母公司也致力於改善生活品質,並幫助讓個人及其家人、我們的社區與地球擁有更健康的未來。

更深入瞭解雀巢的社會貢獻

 

Woman holding up Cat
我們的影響力
我們的承諾
我們致力於為寵物及關愛牠們的飼主改善生活,因而制定了將在 2023 年前達成的 10 項承諾。